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树人中学社团招新了

树人中学社团招新了

2013年05月13日 00:00:00 访问量:16007
树人中学社团招新了
作者:金贝贝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32    更新时间:2013/5/13

为丰富和充实学生校园生活,让学生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发挥自己的潜能或通过加入社团进行再学习,我校第11届学生会干部和老师组织成立了树人中学社团。

一、具体社团设置如下

1、艺术社团  社长:王新菲 二(6)班

艺术社团主要内容涉及各类舞蹈的学习、声乐的练习。社团应有较为成熟的舞蹈、合唱等节目,以备参加学校各项文艺活动演出。艺术!培养生命中另一个绝佳的嗜好

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舞蹈的朋友,在这里你总会找到与你有共同喜爱的人,在这里你总会听到有人在唱你喜欢的歌,看到眼观独到的丹青和那优雅的舞姿。我们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机会唱响你的歌喉,展现你的舞姿···

如果你想让中学生活更加精彩,如果你想让自己多才多艺,如果你想结识更多的朋友,那么相信艺术社团真挚地约你一起点亮在树人的精彩生活!

朋友们,来,踏出一小步,这将是你中学生活的一大步。

2、体育社团  社长:王宇龙 一(12)班

体育社团主要内容涉及体能训练、针对性的篮球、羽毛球等训练,并针对具体情况组建篮球队等各类球队,争取能参加校内外各项比赛。体育社团是在各体育单项基础上形成的,以各项运动项目为主要活动形式,学生自我组织和自我管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种体育活动的学生自发组织.

由于体育项目不同,活动时间不定、形式自由、灵活多样等,体育社团可以吸引众多的参与者。其主要是建立在学生的共同兴趣爱好上。体育社团参与的自主性和活动开展形式的灵活性,使其成为一个较为宽松的团体,有学生感兴趣的项目、有指导老师适当的指导、有不同形式的小型竞赛,而且是在平等自由的气氛下进行的活动。
   3、文学社团  社长:张甲燚 二(6)班

你想在文字的海洋里自由遨游吗?你想锻炼和培养你的综合能力吗?你想留下花季雨季美好的回忆吗?来吧,我们扬起微笑,向你伸出双手:诚挚邀请你,加入我们,加入建设晨曦的行列……

文学社以“繁荣校园文化,丰富课余生活”为宗旨,以“扩展知识视野,提高读写能力,培育文学新苗”为目的,并积极探讨演讲、写作等方面的规律,为全面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贡献力量.

如果你对文学满怀热情,对文字有无法言说的眷恋,或是有挑战自我、提高自我的勇气及信念,那请加入我们吧!

   4、新闻社团  社长:张警文 二(3)班      苗舒祥 二(7)班

每天追求卓越,我们与众不同!

在新闻社,你可以找到锻炼自己的平台;在新闻社,你可以找到提高自己的机会;在新闻社,你可以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报道校园动态,丰富校园文化,引导中学生思考社会,打造一支具有较高新闻理念和素质的中学生精英记者团队是我们的追求。用中学生的视角观察校园动态,聚焦社会焦点,借互联网这一媒介平台向社会报道宣传我们的校园动向,传达我们中学生的社会看法,引起社会对中学生群体的关注是我们的职责。

二、报名时间

暂定第8周,具体时间到时通知(各班班长负责班级报名统计,请各自准备好简历,以备申请加入社团时使用)

  三、报名选项设置 

每个学生可报名参加一个社团,最多不超过两个。

  四、社团活动开展时间 

社团活动开展时间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另行设置,原则上每个社团每周开展一次。

 

 

社团名称

社长

具体概况

报名处

文学社

张甲燚

初二(6)班

分组暂无,具体分组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内部协商。

张甲燚  初二(6)班

李睿琪  初一(8)班

赵宇琪  初一(12)班

书画社

张警文

初二(3)班

张警文  初二(3)班

韩琪桐  初一(11)班

体育社

王宇龙

初一(12)班

短跑、长跑、跳绳、

篮球、乒乓球、羽毛球

王宇龙  初一(12)班

宋子扬  初一(7)班

艺术社

王新菲

初二(6)班

 

器乐、舞蹈、声乐、

动漫、科技

王新菲  初二(6)班

李文馨  初一(8)班

赵悦名  初一(11)班

注意:

(1)报名时请携带个人简介。若选择体育社或艺术社,请在简介中标注所选的具体组别。

(2)招新人员:初一、初二年级全体学生。

(3)每名学生至多选择2个社团。

五、成员名单

经过严格筛选,各社团成员名单如下:

文学社:张甲燚(社长)、苗雪彤、谢雨珂、陈胜涵、屈宝嘉、袁舒沁、李佩津、马由美、张东隅、闫煜晨、肖嘉成。

书画社:张警文(社长)、高一文、王瑜倩、柳涵木、王浩伍、李彦宇、尤傲然、王璐瑶、张嘉淑、韩琪桐、周心怡。

体育社:王宇龙(社长)、陈聪、卞宇辰、朱炳荣、王奕涵、陈烁今、严宇豪、王嘉轩、李戈健、王楷尧、张棕泉。

艺术社:王新菲(社长)、李文馨、王子睿、丁维维、李明芮、王丽娜、孟轩如、冯若尘、王世纪、刘蓝心、陈雅雯。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编辑:教育网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