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2015年初一新生军训

2015年初一新生军训

2015年09月21日 00:00:00 访问量:15279
2015年初一新生军训
作者:srzxwqz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46    更新时间:2015/9/21

 徐州市树人中学    三中实验学校   三中云龙实验学校

  三中泉山实验学校   2015年初一新生军训闭营式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教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徐州三中隆重集会,举行军训会操表演。通过六天的军训,展现了树人中学  三中实验学校  三中云龙实验学校 三中泉山实验学校 学子们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个人形象。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接受检阅。

今天参加仪式的领导有:

市树人中学:都校长  陈校长  赵校长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倪校长

三中云龙实验学校:胡校长

三中泉山实验学校:祁校长

学院:姜政委  朱副大队长   崔教导员

一、我宣布:“徐州市树人中学  三中实验学校  三中云龙实验学校三中泉山实验学校   2015年初一新生军训闭营式现在开始”

全体起立,奏国歌! 

请坐!

二、教官(崔伟)报告:校长同志,2015级初一新生会操是否开始,请指示!

     校长:开始!

(以抽签顺序出场)31个班。

三、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三中实验学校倪校长作总结讲话。

四、下面由树人中学初一年级组组长宋方方老师宣布会操比赛结果。

徐州市树人中学  会操比赛结果:二等奖;一等奖。

三中实验学校    会操比赛结果:二等奖;一等奖。

三中云龙实验学校会操比赛结果:二等奖;一等奖。

三中泉山实验学校会操比赛结果:二等奖;一等奖。

再本次军训活动中,对表现突出的个人,评选出62名“军训标兵”予以表彰:

同学们,短暂的军训活动即将结束,教官虽然不能长期留在我们身边,但教官的高尚品格、可贵的精神、过硬的作风都应该化作我们前进的动力,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引领我们健康成长。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编辑:张开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