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春榜样|“书香校园”我爱读书演讲比赛

青春榜样|“书香校园”我爱读书演讲比赛

2023年04月28日 08:34:52 访问量:851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

   

   




阅读丰富心灵

     最是书香能致远”。立足个人成长,读书能启智增慧、更新思想;着眼民族复兴,阅读能增强文化自信、塑造精神品格。为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推动我校“书香校园”的建设,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德育处、团总支、少工委联合举行“书香校园”我爱读书演讲比赛。 

      
 主持人风采



初一(11)班王姝清

初一(6)班刘嵩楠

 主持人风采

初二(15)班李牧原

  

所有的出口成章,都是厚积薄发,所有的从容淡定,都是世事磨砺。比赛现场,50位参赛选手或畅谈读书感悟,或交流阅读心得,或推荐一本好书。他们绘声绘色的演绎,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或沉稳深邃,声情并茂,展示着个人风采,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选手风采

 



热情的观众





给力的啦啦队


 认真聆听的评委


评委们认真聆听,有序为每一位参赛选手赋分,50位选手的成绩角逐既定。

0


获奖名单




1
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0
优秀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一路走来,浸润书香,香满心房。愿这缕缕书香溢满校园,让每个孩子的智慧之花都能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绽放。



图、文|校少工委

编   辑|校办公室


     

 
 

我们的校园,风景如画,

我们的学生,朝气蓬勃,

他们,

多才多艺,青春洋溢。

用才艺展示自己,

用阅读助力奋斗。





编辑:周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