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楼体亮化工程招标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楼体亮化工程招标

2019年07月15日 09:05:46 访问量:22376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楼体亮化工程招标

招标项目编号

SRZXLTLH20190822

招标内容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楼体亮化程招标

投标资格

资质要求:

1.合法有效的法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复印件;

3.业绩证明材料;

公告及报名时间

2019716日~21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630),公告时即接受报名

报名流程

现场报名,或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发报名函,函件中需含有拟参加投标项目的名称、供应商名称、联系人、电话、传真、电子邮箱及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与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签章。对不符合以上要求的函件,我办将视同无效。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716日~21

质疑、答疑时间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条款如有任何质疑,务必于2019821日前以书面或传真形式送至,否则不予认可。

投标截止时间

2019722

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5000元整(开标现场以现金形式缴纳)

投标有效期

自投标截止日期起45个日历日

开标时间

2019722日下午16:00

开标地点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会议室

联系方式

 位: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

 址:江苏省徐州市民主北路59

 编:221005

报名咨询电话:****  158****1055

电子邮箱:277987****@qq.com

 

 

 

 

编辑:陈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