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树人动态 > 树人中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树人中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8年02月27日 00:00:00 访问量:21076
树人中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24    更新时间:2018/2/27

   

树人中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新的学期昭示新的力量,新的力量凝结新的希望。226日下午3:50,树人中学全体师生汇聚于国旗下,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态度,举行新学期的第一次盛大聚会---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校领导钱益民书记、赵银鹤副校长及全校师生、部分家长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德育处王其忠主任主持,典礼在庄严而又神圣的国歌声中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钱益民书记作新学期开学致辞。他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全体师生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师生们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提出了新学期学校的期望,特别是鼓励初三的同学奋勇争先,力争中考再创佳绩,也鞭策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要勇担重任,再攀高峰!

接下来的颁奖仪式,将大会推向高潮。学校拿出十几万元,奖励在2017-2018第一学期取得优异成绩及进步较大的同学。全校共有150名同学获得成绩优秀奖、150名同学获得成绩进步奖,学生奖金最高可达5000元,此举达到了激励学生奋勇争先、勇创佳绩的目的。

大会庄严而振奋人心,催人进步。全体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再续新的辉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编辑:张开磊
    上一篇:聆听专家讲座 感悟教育机智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