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树人教学工作会议简报

树人教学工作会议简报

2016年11月07日 00:00:00 访问量:15930
树人教学工作会议简报
作者:srzxlgh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20    更新时间:2016/11/7

    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永恒的主题,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第一生命线。为了进一步夯实学校教学管理,提高学校整体教学水平,114日下午,我校专门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赵校长主持。会上,赵校长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近期我校的两大喜讯:李晓静老师获得江苏省初中生物评优课一等奖第一名和我校2016届初三中考获得民办中学中进步第一名,使大家产生了强烈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接下来,赵校长讲了市教学工作会议的情况,并号召大家深入开展教学研究,落实教学任务,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秦主任就2016届初三年级的工作情况作了认真的梳理、分析和总结,肯定了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成因。接着李璟老师代表班主任进行了发言,突出强调了各科老师的细致教学和对学生的关系呵护。尹晓丹老师代表备课组对学科教学的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尤其是在教学中做到知己知彼,让大家钦佩不已。

会议接下来由殷宪常主任对2017届初三工作进行表态发言,明确本届初三的目标及采取的举措,号召全体初三教师齐心协力打好冲刺这一仗。

会议最后由都校长针对目前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注意时间和效率的关系、注意过程和结果的关系、注意提优与补差的关系、注意体育与其他学科的关系,希望每一个教师都应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反思、总结、提高,确保教学质量。

  整个教学工作会议简单而庄重,朴素而热烈。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会议,鼓舞起全体教师的斗志,让学校的脉搏和全体教师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精神,汇成一股力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不断向前发展,走向更高,更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编辑:张开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