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青春新时代 活力新团员

青春新时代 活力新团员

2018年03月13日 00:00:00 访问量:18883
青春新时代 活力新团员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8    更新时间:2018/3/13

 青春新时代 活力新团员

——记树人初级中学入团宣誓仪式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37日下午,我校团总支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团总支书记金贝贝老师和各班新团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卓越班团支部书记张耘萌宣读新团员名单,本期共有114名同学加入团组织。在新团员代表宋祉谕领誓下,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每位新团员高喊誓词,声音雄壮有力。来自初二(7)班的刘子墨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她说出了所有新团员的心声,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团员的责任和义务。来自初三卓越班的张耘萌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她说:共青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该发扬团员在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中体现出团员的先进性,做一位优秀的团员。

通过这次活动, 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达到了活动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编辑:教育网客服
    上一篇:亲近社会、服务社会,树人在行动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