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树人动态 > 东风花千树 树人社团新

东风花千树 树人社团新

2018年03月09日 00:00:00 访问量:22266
树人中学初一年级组开展学科社团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08    更新时间:2018/3/9

东风花千树  树人社团新

——树人中学初一年级组开展学科社团活动

新春看又过,东风已然绽放千树。树人中学校园内,更是春意盎然。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兴趣与特长,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遵循“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我校初一年级组开展学科社团活动,让学生养成“乐学、爱学、勤学”的学习习惯。以学生社团活动为平台,以“丰富生活、展示个性、培养兴趣,拓宽知识、开发潜能”为宗旨,成立相应的学生社团活动小组,努力使学校成为学生愉快而有趣的生活学习的乐园。

经过各学科老师精心的斟酌和策划,共成立了十二个社团。依次是:语文——“快哉话剧社”;数学——“数粉俱乐部”;英语——“super棒”;物理——“百趣物理”;化学——“魔法化学”;政治——“时政风云社”;历史——“汉风社”;地理——“地理爱好者协会”;生物——“生命科学院”;音乐——“韵之声”树人合唱团;美术——“美团”;计算机——“创客空间”。一个个个性四起的社团名称,一个个有趣的社团活动,定会使学生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32日中午,春风和煦,十二张海报制作完成,张贴在树人的校园中。午休刚一结束,学生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跑到操场聚集在一起,在各自热爱的社团活动的海报前议论纷纷。火爆的场面足以说明社团活动已经点燃了学生心中“乐学、爱学、勤学”的火焰。

下午,临近社团纳新的时间了,各科社团老师内心无比激动,他们早早地站在海报前,等待着孩子们加入他们的社团。

课外活动的铃声终于打响了,学生们有序的来到操场,各个社团排起了长龙。老师们在逐一收取学生们的报名条。现场紧张、热烈、有序,犹如春节的热闹繁华的市集,不同是我们开展的是一场文化和科学大集。

短短的十分钟,各个社团迅速招满了自己的团员,老师们在激动的数着手里的报名表,学生们期待每周五下午的社团活动快点到来。

顺便采访了几个学生,他们都为学校举办的这项活动而拍手称赞,他们都表示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适当地开展社团活动,可以愉悦身心,培养对学习的兴趣。

相信在今后社团活动的深入开展中,学生们定会爱上学习,初中的生活也因为有了社团活动,而更加丰富多彩,更会让他们铭记一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编辑:张开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