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青春榜样】清鹤眠嘉树 嫣然迥凡人

【青春榜样】清鹤眠嘉树 嫣然迥凡人

2024年04月17日 17:16:43 访问量:122
 清鹤眠嘉树
 嫣然迥凡人



 子曰:“见贤思齐焉”

 榜样的意义或许就像一束光

 让我们心生向往 不断追随

 直至自己也成为那束光



 

 

大家好,我是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初二(2)班的陈嫣然。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不知不觉,我来到树人中学已经快2年了。


     朋友的相识使生活增加了别样的温馨。在树人中学,意气风发的同学,平易近人的老师,甚至连静静驻守的校园一隅,都在脑海变得异常生动。在运动会挥洒着的汗水是我们,在合唱比赛时引吭高歌的是我们,在研学活动中欢声笑语的也是我们……同学和朋友们给了我勇气和信心,为我的生活增添了别样的温馨。



     梦想的发芽让青春闪耀着醒目的光泽。从踏入初中校门的那一刻起,梦想的种子便在我心中扎了根。在班级里,我的成绩一直跻身鳌头,在年级里也常常名列前茅。当我站在领奖台前,努力和坚持在蟾宫折桂的这一刻有了意义,生活因梦想的实现变得熠熠生辉。


     美的感悟给了成长一抹厚重的底色。课余时间,我常常提起画笔,笔画勾勒间,美的轮廓已是跃然笔尖,这是青春的厚度。每一笔笃定的线条都仿佛是成长道路上留下的一个个清晰的脚印,一步步描绘出成长的画卷。    

      树人中学是我梦想的起点,树人中学使我们青春飞扬。树人中学是一棵繁茂的大树,而我则是它新生的一片嫩叶。它给予我养分,我因它而成长。终有一天,我会带着它的希冀随风而去,迎接接下来的地生中考,迈进高中的大门,奔向灿烂辉煌的未来。



 

 

初二年级组供稿



眼中有星辰大海, 

胸中有丘壑万千。

有如此榜样,

前行更有力量!








编辑:周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