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园地 > 凝神聚力 奋战中考 ---------我校举行2019届初三迎考指导讲座

凝神聚力 奋战中考 ---------我校举行2019届初三迎考指导讲座

2019年05月08日 10:06:45 访问量:15596

                                                            凝神聚力  奋战中考

---------我校举行2019届初三迎考指导讲座

为了做好学生考前心理调适,进一步增强学生决胜中考的信心,帮助学生熟悉中考前的相关注意事项。201956日下午,我校特邀江苏师范大学李梅教授对2019届中考考生进行考前指导讲座。

李梅教授以“阳光心理  快乐迎考”为主题,从考前复习到考前心理;从学习影响因素到压力管理,全面助力树人学子冲刺中考!此次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李梅教授精彩的讲座、幽默的语言,多次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中考决胜的号角已经吹响。树人所有的老师也将每时每刻都和孩子们站在一起,与孩子们一起奋力一搏,实现梦想。中考的路上,我们一直都在!

编辑:尹晓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