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笃学共青团史、传承红色基因

笃学共青团史、传承红色基因

2018年10月16日 19:14:56 访问量:24625

20181016日,我校第一期团课正式开班了!全校96名入团积极分子在大会议室参加了第一期团课暨“红色基因代代传”微团课大赛启动仪式。本次团课由校团总支书记金老师主持并讲授。

团课共分为两个部分:

一是共青团团史介绍和基础知识学习。入团积极分子们从一串串历史事件中了解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感受了共青团组织强大的凝聚力蓬勃的生命力!在基础知识学习过程中,入团积极分子们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义务,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提供了奋斗的方向!

二是“红色基因代代传”微团课大赛正式启动。为增强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真情实感,为响应党“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号召,我校团总支认真筹备“红色基因代代传”微团课大赛活动,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比赛要求,并号召全体入团积极分子认真参与到本次大赛中来。


编辑:金贝贝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