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2024树人初级中学地生组教研快讯

2024树人初级中学地生组教研快讯

2024年03月14日 16:28:50 访问量:265

       2024年3月14日,树人中学地生组全体教师齐聚云龙校区,开展教学观摩和教学研讨活动。生物组王静老师和地理组蔡苏伟老师带来了两节精彩的展示课。无论是王静老师的人体器官模型展示活动,还是蔡苏伟老师的中老铁路之旅,都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两位教师以“1+8+1”模式贯穿整个课堂,更是落实了“无情境不教学”的新课标理念。

       课后,李晓静老师对两位老师给出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地生组教师继续深入推进“1+8+1”模式,争取利用1~2年时间打造出属于树人的优质课件。随后对上学期期末成绩进行了多维度分析,希望地生老师多关注时事热点,捕捉中考动向,精选习题,并做好家校沟通工作。

       随后,李晓静老师和曹长彩老师分别对两门学科本学期的重点教研活动进行了宣讲和安排,呼吁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研教学活动。

       最后,由刘广华校长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点评,刘校长鼓励教师要抓住课堂主阵地,学习“境脉”教学法,指出“无情境不课堂、无情境不命题”,把新的教学模式和大单元教学模式融会贯通,打磨出优质高效的树人课堂。

编辑:周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4树人初级中学理化和体育组教研快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