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程廷伟主任讲座

程廷伟主任讲座

2016年12月15日 00:00:00 访问量:17738
程廷伟主任讲座
作者:srzxlgh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066    更新时间:2016/12/15

1214日下午,我校为加强教师培训,特邀请教研室副主任程廷伟老师在我校大会议室举行专题讲座,学校一百多名教师现场聆听了了这场“心灵盛宴”。

 

 

程廷伟主任为徐州市中小学教研室副主任,政治学科教研员。

 

 

在近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程主任从英国教育讲到国内教育、从人性讲到兴趣、从课堂讲到课程、从考试讲到评价,系统的为我们剖析了目前我们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循序渐进、深入浅出,事例鲜活,观点新颖,鞭辟入里,使人深受启迪。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类似的讲座能多举办几次,用智者的声音使人振奋,催人奋进,让人顿悟,让更多的人受益终身。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编辑:张开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