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之窗 > 我校承办“国培计划”河南商丘初中英语骨干教师提升研修活动

我校承办“国培计划”河南商丘初中英语骨干教师提升研修活动

2023年11月17日 11:13:30 访问量:1825
 跨省联动倾情守望
 寻教初心以文化人



    为重点支持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全面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有针对性地开展新时代“国培计划”,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我校与河南省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跨省联动,承办“国培计划”商丘初中英语骨干教师提升研修活动。




01

课堂展示



周微

魏子淇

闫柳洁

陈宏宇

蔡可庆

 张铮



    学校选派了6位优秀的英语教师代表来承担本次”国培计划“的展示课任务,呈现了6节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生动高效的课堂,体现了“自主、共享、成长“的主题”。












02

评课研讨



     展示课之后,所有老师在四楼大会议室进行评课研讨活动,会议由英语教研组长刘芳老师主持。

     

     河南商丘师范学院的刘主任进行了精彩点评。 





 河南商丘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03

活动点评





徐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初中英语教研员田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希望所有听课教师带着今天学到的内容,经过自己的思考,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保持对课堂的敬畏,怀着对好课的追求,在新课标的指导下,努力打造精品课堂,争取让英语课堂更加生动和高效。 








文字|刘芳

图片|周垚

编辑|校办公室








编辑:周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