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2018“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2018“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

2018年06月06日 18:06:57 访问量:17671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2018“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

61下午,我校在三中礼堂隆重举行“唱响青春  梦想起航”——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比赛中,同学们精神抖擞、激情飞扬,在音乐伴奏和师生的指挥下,尽情展示同学们嘹亮的歌喉和青春的风采,激情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1234歌》、《十送红军》、《红旗飘飘》、《长江之歌》、《精忠报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用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歌声放飞缤纷的梦想,再加上老师的领唱和朗诵,以及各种形式的伴舞,本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独特的创意不时博得台下阵阵掌声。通过合唱比赛,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班集体的荣誉感。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指挥奖。

 

编辑:王其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