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2016年初一新生军训夏令营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2016年初一新生军训夏令营

2016年09月06日 00:00:00 访问量:15530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2016年初一新生军训夏令营
作者:srzxwqz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21    更新时间:2016/9/6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2016年初一年级新生

军训夏令营会操暨闭营式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为期一周的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三中实验学校、三中云龙实验学校、三中泉山实验学校,初一新生军训夏令营,在全体教官和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今天,圆满结束了!

    首先,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空军勤务学院的教官及领导们,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军训中,你们充分发扬了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按照军训计划,不辞劳苦、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率先垂范、严格训练,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勇往向前的军人品质影响并带动着同学们。是你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感染了学生,让他们变得坚强;是你们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作风带动了学生,让他们变得严谨;是你们一往无前的品质教育了学生,激发了他们争当先进,争当标兵的干劲,你们优秀军人的形象将永远是学生学习的榜样。为此,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可爱的教官们,你们辛苦啦!

敬业的老师们!一周的时间,你们与教官同在,你们与学生同在,你们与骄阳、风雨同在,这就是我们大树人可亲可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给你们的兢兢业业点赞!你们是好样的!相信,你们的工作态度,已经潜移默化的带动和影响了学生,你们默默无闻的工作给了我们军训工作,以强有力的保障,谢谢你们!

 亲爱的同学们,短短一周的军训,我们见证了你们的蜕变!皮肤晒黑了,但是,更健康了!腰板笔直了,更坚强、自信了!路牙石边坐着休息的少了,学会坚持不懈、吃苦耐劳了!同学们,今天的你,已经褪去之前的柔弱和稚嫩,脸上写满了坚强和自信!

训练中,目睹你们飒爽的英姿,感受你们信心百倍的精神,聆听你们坚定的步伐,陪伴你们欢欣的成长,我们既高兴又欣慰。你们做到了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真正发扬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达到了训练的目标。为此,我代表学校对你们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同学们,今天,你们走过了一段难忘的军人之路,接受了军人生活的考验,用辛勤的汗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你们把军训中的收获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用“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克服困难、永争第一”的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学习,永攀人生高峰!

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我们的教官,感谢我们的老师,感谢为本次军训活动辛勤付出的后勤工作人员们!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我宣布2016年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三中实验学校、三中云龙实验学校、三中泉山实验学校初一新生军训夏令营活动胜利闭幕!

                                     

 

                                                                                            2016824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编辑:张开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