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树人初级中学“如潮文学社”启动

树人初级中学“如潮文学社”启动

2017年02月20日 00:00:00 访问量:13977
树人初级中学“如潮文学社”启动
作者:srzxwqz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61    更新时间:2017/2/20

                                                文思如潮    放飞梦想

        经过多日的筹备和酝酿,本学期树人“如潮”文学社启动仪式于2017年2月16日周四下午在大会议室成功举行。文学社聚集全校热爱文学的教师和学生,以“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开发文学创作潜能,营造校园书香氛围”为宗旨。此次启动仪式由文学社辅导老师张欢主持,赵校长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发言,使文学社所有成员备受鼓舞;朱莉莉老师为所有新的成员详细介绍了文学社的发展与未来计划;社长、副社长也动情的讲述了自己对于文学的热爱以及对文学社的憧憬、期盼。

本学期文学社将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如专家讲座、文学沙龙、名著分享、诗词竞赛、书评、影评的评比等等,以及优秀习作展示、投稿,整理成册,创办出拥有我们自己特色的高质量的社刊。充分发挥优秀社团的引领辐射作用。让有爱的文字、温暖的文字为自己、为校园涂上一层亮丽的色彩。腹有诗书,静心养气,让阅读浸润人生,让写作成为习惯,让文学住进生命!我们相信如潮文学社的明天更加美好!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编辑:张开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