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之窗 >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教师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教师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2019年09月12日 19:30:53 访问量:23571

学校的质量决定学校的生存和发展,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在于教师质量,所以打造一支具有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至关重要。今年我校新招聘了10位新教师,为我校的发展带来了新鲜血液,为让青年教师迅速熟悉教学业务,尽快扛起教育教学的重任,早日为树人的发展贡献力量。2019年9月12日,我校在四楼小会议室举行了“蓝青工程”师徒结对仪式。胡学文校长、祁元祥校长、刘广华主任、殷宪常主任、9位指导教师、9位年青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教务处刘广华主任主持。首先刘广华主任宣读本次活动的师徒名单,殷宪常主任宣读《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刘主任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对师徒的考核要求,然后师徒完成青蓝工程协议的签订。

祁校长强调:大家要提高认知,学校搭建青蓝工程平台,就是为了青年教师更快进步,也为了师徒教学相长。指导教师要有责任,一年后要见成效;年青教师要有目标,要做师傅喜欢的徒弟。

最后胡校长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1、师徒要合作,师傅不要怕徒弟超越自己;2、徒弟要多听课,在听课中学习处理问题的技巧;3、徒弟要学习师傅与他组、与学生、与家长相处的方式,;4、徒弟要多读书,多写随笔,多看政策性文件。

我校一直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并不断努力为教师搭建学习、成长平台。在青蓝工程这一平台下已培养了很多优秀教师,相信此次活动后,又将涌出一批出色教师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刘广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