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青春榜样】“涵”今茹古 熠熠生辉

【青春榜样】“涵”今茹古 熠熠生辉

2024年03月21日 14:43:35 访问量:224

“涵”今茹古 

熠 熠 生 辉

        大家好,我叫陈亦涵,现就读于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云龙校区初一(18)班。

 
 

 

      2023年8月,我来到梦寐以求的树人中学。在这里,我认识了敬爱的老师们,还有一群与我朝夕相处的小伙伴。军训期间,很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自此我暗下决心,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树人学生。


 我眼中的自己

坚定

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时间

 

 



 

                  热       爱                 

  一定要站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热爱书法--心中有沟壑,笔墨作山河。愿你提笔即星辰日月,落笔仍有余晖;写尽山川,落笔皆是你。




 
 热爱古筝--喜欢指尖划过琴弦,高山流水的雅致。

 

 
 喜欢舞蹈--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热爱英语--I hope I am not chosen but loved.(我希望我不是被选择而是被热爱) 

 


 
热爱旅游--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拥抱祖国的大好河山并走向世界。 

 



   在青春韶华最盛时,遇见树人,遇见良师,遇见益友。

     语文张老师身上我总能感受到中华五千年的底蕴;“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是数学刘老师给我们的惊喜;“放眼世界,做好当下”则是英语郭老师对我们的教育;同时我们还拥有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生物佟老师;博古通今,驰骋豪情的历史欧老师;化枯燥为有趣的政治李老师;海阔天空凭鱼跃,天南海北任我游的地理李老师。

    最后,在树人的这三年时光,我希望继续书写成功与精彩!



                                         云龙校区初一年级组供稿

 
 

 眼中有星辰大海,

胸中有丘壑万千。

有如此榜样,

前行更有力量!


 





编辑:周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