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树人动态 > 【校园动态】鲜衣怒马少年时 不负韶华行且知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绿健”奖学金颁奖典礼

【校园动态】鲜衣怒马少年时 不负韶华行且知 ——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绿健”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4年03月15日 10:46:12 访问量:497

榜样引领

奋楫前行

 奖学金颁奖典礼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他们求真务实、知行合一

他们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

更是接续奋斗的使命




 

     阳光满路,温煦如初,沐浴着满园春风,为表彰优秀,树立典范,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激发学子们塑造自我、完善自我的动力,更好地促进我校学生的全面发展,徐州市树人初级中学于2024年3月6日下午隆重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国旗飘扬,国歌唱响,

目光所及,心之所至。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师生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篇章

  王竞竟主任主持



 

绿健集团领导致辞

 徐州绿健乳品饮料有限公司行政总监   

宗培博 


     今年是我校第17届奖学金颁奖典礼,本次共有343名学生获奖,除了奖状外还颁发每位获奖学生3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奖学金。每学期奖励的学生人数之多、力度之大在徐州市都是突出的!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

认识身边的榜样

感受榜样的力量

 同学们一个个高举奖励牌,充满了激动喜悦!台下的同学对获奖学生给以最热烈的掌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家长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达感谢和敬意,祝愿莘莘学子们健康快乐,学习进步。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刘保彤同学表达了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老师的培养、家人的关爱,让树人中学绽放更灿烂的光彩。学生代表表达了孩子的心声,在树人这个充满了爱与奋斗的大家庭里,相信每一位学子都能找到最好的自己。


 
 校长寄语

      胡学文校长充满激情地回顾了从国家到学校在过去一年的收获。特别表扬2023年树人中考成绩无论从优生到达四星级高中人数都再创佳绩。勉励全体师生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志存高远、心无旁骛、不懈追求。踏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立时代潮头,立志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卓越树人人。

   

     表彰会气氛热烈,师生深受鼓舞和激励。相信树人在新的学期一定会迎来崭新的一页!龙飞化作冲天羽,凤舞雕成渡海船。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让我们全体师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把树人初级中学建设成为一流名校而努力奋斗! 


 
 

云龙校区奖学金颁奖典礼



心中有理想,脚下亦坚定

树人学子用自己优异的成绩

在青春的光景里

留下璀璨的一笔

让我们向榜样学习

在树人成就更好的自己




END


文字:秦允昌

图片:周垚

排版:校办公室 








编辑:周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