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2024树人初级中学政史组教研快讯

2024树人初级中学政史组教研快讯

2024年03月13日 16:11:31 访问量:345

2024年3月13日,树人中学政史教研组围绕“1+8+1”教学模式,在云龙校区开展教研活动。本次活动包括课堂教学模式观摩、上学期期末成绩分析、本学期教研室活动精神传达和各备课组分头研讨四个组成部分。

政治组的黄传美老师和历史组的王涛老师精心准备了两节展示课。课后两位老师从情境选取、活动设计、练习巩固等角度分析了整节课的设计意图,展示了树人教师在“1+8+1”教学模式的引领下,正努力尝试从教学立场、内容立场到学生立场的转变。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生存线、生死线。在教研活动中,李艳梅老师从市区位次、分差、失分原因角度,对三个年级的政治、历史期末成绩进行了分析。并传达了教研室的“三新四行动”项目精神。殷主任从教师个人成长、两校区交流和引导学生深入学习方面,为政史组全体教师指明了努力方向。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课堂研究永无止境,立德树人不忘初心。我们树人教师乘课堂研究之舟,定能到达铸魂育人的彼岸!



编辑:周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苏省徐州市树人中学 特此声明。